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第十九屆莫斯科台灣同學會幹部名單

本屆(2012-2013)莫斯科台灣同學會幹部名單如下:

會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怡婷
總幹事兼活動長        賴宣羽
公關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張溰琁
文書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政廷
總務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鄭盈語


本會連絡方式:
moscow.tw@gmail.com (會務專用)
tsinaiptaergamai@hotmail.com  (會長)

3 則留言:

  1. 能新增一個訪問專區嗎?這樣我就不用寄信了
    畢竟我的信也不是什麼建議指教,我也還在等回信啦
    這樣我就能直接問問題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等等,我是這同學會第一個回文的人嗎?

    回覆刪除